close
我真的喜歡你嗎?

星期二,朋友問我是不是喜歡班上的一位男同學?我錯愕,感覺很難言喻。

那真的是一個叫喜歡的情感嗎?I don’t think so.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他,以前因為他喜歡自己的一位朋友,所以我告訴他關於那女孩的事;我現在應該也是幫他,幫他走出過往的情傷。

雖然這次,我用的是看似接近,卻又遙遠的網路世界。

『冷湘雪』只是一個化名,因為我不想公開自己-哪怕我會被他拒絕在外,所以我選擇以另一個身分撫慰他已受傷的心。

這,真的不是愛,也不是含愛的喜歡。

我是這樣想的。

但我覺得自己好像幫人幫到中毒了!幫他一堆雜事。有時候雖然嘴上嘀咕著,但心底其實有說不出的快樂!

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行嗎?
當然不能!

好險,老師把他調離我的座位數千里遠的地方,不然我真不知道以後要如何自處。

我希望自己不會喜歡他,雖然他總是若有似無的溫柔……
也令我臉紅、心跳不已。

但這一切將不會糾纏我,因為對我而言你不是喜歡的對象-

你,是朋友!

『身為「冷湘雪」的我只能做最小的努力
『我很想救你出來,但
『在學校,坐的近,心卻遙遠……
『我不想看你在網誌裡舔舐傷口
『你,是同學。於情於理,我不必救你
『可我就是心軟,不忍你的笑容內
『含有深濃的悲傷--
『湘雪能幫你多少,我不知道。
『不過我會盡力幫你,以「冷湘雪」之名』

這是數個月前的心情了……然而我希望這種憐憫,
別再出現在,我的生命。

這不是愛情,我太清楚自己的感覺,那不是喜歡,也不是愛情。那只是種「示好」罷了!

我,不是喜歡你,也絕對不可能去喜歡你。


對於想幫我的女同學們,說聲抱歉了!

             2006.06.24  By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