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一個不夜城內狂歡。
  Lamo是一間隱於深巷的pub,不是行家,正常來說是不會有人知道這裡的。 
  而她這個平凡的高中女學生卻混了進來,只為了追尋一個人。  

  姜駿言。
 

******
 

  一個在每次考試都會在她前面的人,一個經常在TOP位置的人,一個每次比賽都會勝過她的人,卻從來沒見過他的真面目,只看過他的照片。於是她去翻閱學生名冊,讓她找到了他家的電話住址,決心要去跟蹤他,抓到他的把柄並公諸全校,讓他在學校裡做不了人。
 

  當天下午一放學,她就鬼鬼祟祟的走到他的班上,看駿言出教室門後,便一路尾隨他。
  

  原來他是回家社的啊!
 

  走走走,也不知道跟了多久,終於到了他的住處-一座七層樓的公寓。這應該是用租的吧?他坐電梯、她爬樓梯,讓體力不佳的她累個半死,雖然他家住在二樓。
  

  「喀將!」公寓的門關上,沒過五分鐘他又出來了,但他身上換了件衣服,是淡藍色的襯衫,胸前的釦子幾乎沒扣,露出他的前胸,有種特殊的野性美,低腰牛仔褲,褲頭露出黑色的四角內褲,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性感
sexuality 
  賊頭賊腦的躲在樓梯間,本來是要等他坐上電梯下樓,再走樓梯下樓追蹤的,沒想到,身後卻傳來低沉的嗓音「喂,計儀芽,妳在這幹麻?」轉過頭來,卻撞上他的俊臉,還有他的薄唇。 

  貼了五秒鐘左右,儀芽才反應過來,天啊!他和她現在在接吻!她想掙開他,卻被他突然抱住,摟在他懷中,讓流一更加肆奪儀芽的柔嫩唇辦。
  
  駿言的舌尖輕輕刷過紅唇,又輕咬了一下,趁著儀芽痛的張開小口時,舌鑽入了溫軟,汲取她嘴裡的芬芳,誘惑著小舌與他共舞,她抗拒不了如此誘惑,便與駿言的纏綿。 
  儀芽現下只覺得熱暈暈的,意識不清,全身發燙,她竟用雙臂勾住他的頸,使自己更貼近他!交纏悱惻許久,直到兩人呼吸急促,就推開對方,讓自己喘息。 

  「呀啊啊啊啊啊啊───」儀芽不敢相信剛才自己的舉動,歇斯底里的狂尖叫!
 

  「嘖嘖,沒想到計儀芽妳這麼有反應啊?」
姜駿言拉住儀芽的細嫩手臂,轉身勾起她的下顎,噴出粗粗的呼吸,露出戲謔的一笑,曖昧在兩人之間蔓延。 

  不錯!瓜子臉、白裡透紅的皮膚、清澈明亮的雙眼,還有……他剛剛奪到的小紅唇,更是其中的極品!第一次仔細看清楚,這才發現她長的是清新秀麗,是他喜歡的類型。
 

  「你知道我?」儀芽推開他,認真的看著
駿言 

  怪了?她記得他們兩個從沒見面過啊!每次比賽她的順序永遠在最前面,而
姜駿言在最後面,沒有相遇的機會、更不可能擦身而過。 

  
駿言他微微一笑,走近儀芽「是的。妳是2-A的計儀芽,每次什麼比賽一定都在我後面的女生,」他在她耳邊吹氣說「還是我想要的人。」 

  儀芽只覺得莫名其妙,他們明明沒見過面,他卻說喜歡她?分明是在胡說!加上被他奪走初吻、還有每次的比賽都輸給他,舊仇新恨讓儀芽失去理智,不顧自己形象的放聲大罵「
姜駿言!你鬧夠了沒有!你、你,都是你,害我每次都輸給你!然後你-你還奪走我的初吻,都……都是你……嗚……」罵著罵著,儀芽竟哭了起來。 

  看著她抽噎的模樣,
姜駿言不禁心疼眼前的女孩,唉……駿言駿言,你怎麼碰到這女人整個人都反常了?他捧起儀芽的小臉,溫柔地吸吮晶瑩的淚水「妳別會錯意,我想要的是……妳的身。」最後三個字他用嘴唇輕輕刷過她的耳垂,惹的儀芽一陣輕顫,她便沒仔細聽駿言所說的話。 

  「你……?」儀芽的心開始狂跳,她現在被這個人的溫柔給迷惑了!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為什麼他會對自己如此溫柔,難道……他真的喜歡她?但是有可能嗎?而且她也不應該喜歡這個把她欺負的死死的男人。
 

  雖然他是如此的性感、如此的令人誘惑。
 

  
駿言放開手,儀芽的雙眼緊盯著他,眼裡盡是複雜的心情。 

  「為什麼?」千言萬語,只能用這三個字來說出她的疑惑,「不為什麼,反正就是這樣。」
姜駿言扔了這樣的一句話給儀芽,要她用自己的死腦筋好好思考! 
  擅自拉著儀柔的小手,他拖著女孩離開公寓。只是儀芽不斷的在街上大喊「放開我,你快點放開我啊!朝本同學!放開我啊!」

 

******  

 

  一條深暗的巷子,姜駿言將儀芽拉進巷中,儀芽不斷的掙扎,不讓自己被他這惡人拖進裡面,天曉得他要幹麻?怎麼辦啊?這傢伙該不會要……不要啊!她的純潔要被奪走了啊!誰來救救她?聖母瑪麗亞啊,耶穌啊,媽咪啊,誰來救我啊!

  「厚!拜託妳不要在那邊死守著不進來,我又沒有要對妳怎樣!」
駿言裝做一副很受不了的樣子說道,但臉上卻又露出了一抹邪笑「還是……妳真的希望發生些什麼?」 

  傻氣!這女人真夠好笑的!沒三兩下就被激起脾氣來了!
 

  「你!」儀芽氣的直跺腳,想轉身就走。但這男人卻一直拉著她的纖纖小手不放「喂!朝本同學,你放手啦!我要回家!」她氣的大吼,明天還有英文考試啊,她必須要準備才行!
 

  「妳擔心明天的英文小考?原來大名鼎鼎的計儀芽只有這點能力啊!難怪每次都在我之後。」
駿言有所頓悟的說著「既然妳擔心,那不如讓我來教妳吧!反正妳家也沒人不是嗎?不過前提是-妳要進來。」她擔心成績,那不如讓他來場『特別指導』吧! 

 

  「耶噫?真的嗎?」儀芽狐疑的看著駿言,可是他是敵人耶!不過……嘿嘿,趁機刺探敵情也不錯啊!儀芽便一腳跨進巷內「那還等什麼!走吧!」  
  呆子!這麼容易就被騙了,唉……算了,反正她將是自己的所有品,沒差!駿言牽住儀芽的手,步入巷內「但妳可要給我等價交換才行!」他喃喃的說著,「你說什麼?」儀芽沒聽清楚,她的聽力可是遲鈍到不行。 

  「沒什麼。」他不多說,反正等會兒妳就知道了!
  

 

****** 

  巷底,一個不太起眼的夜店-Lamo就佇立在這,流一拉著儀芽進入店內。
  

 

  「叮噹噹!」推開門,門上懸著的風鈴發出清脆的聲嚮,裡面放的是極度狂歡的搖滾音樂,裡面的男男女女極盡舞動自己的身軀,七彩的霓虹燈在舞廳放射,這裡有失意的人在飲酒消愁,也有期盼尋得快樂的人在瘋狂跳舞。  

  「你要帶我來這做什麼?」儀芽的心底浮出無限疑惑「這裡是夜店耶!同學,你帶我這品學兼優的學生來這裡?你瘋了是嗎?」她直覺的認定眼前這微笑的惡魔在騙她。 
  「我沒瘋。我是要在這教妳沒錯,計儀芽。」他冷靜的說著,並向旁邊的公關說「茫凡,我要一間包廂,燈亮一點的。」那名叫茫凡的男子向流一行了禮「c區13包廂給少爺。」 

  「嗯。等下送一杯咖啡和“
Angel's Kiss天使之吻“進包廂。」他又繼續拉著儀芽的手,經過舞池,走入較安靜的c區13包廂。

 

  一拉開門,儀芽驚呼了一聲! 

  的確,這間包廂很適合讀書,除了光線明亮外、陳設簡單柔和,還有一台小筆記型電腦在內,可以隨時撥接上網。而在Lamo只有兩間有這樣裝潢的包廂,一間是就是c區13,另一間是離酒吧最近的A區5,而這兩間是特殊作用的包廂,顧客是無法使用的。
 
  不過很奇怪,這間竟然還有舖著雪白床單的單人床!  

  「這真的是包廂嗎?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客房啊?」儀芽抓抓頭,傻傻的看著包廂。
 

  「反正妳不是要我教妳英文嗎?管這裡是什麼啊?」脫下鞋子放置一旁,
駿言踏入這間包廂,把儀芽拉進來「坐下吧,等下就有飲料了!課本在妳書包裡吧?拿出來。」 

  現在,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好危險的感覺。這男人……真的安全嗎?算了,上了賊船也只有認了。
 

  「唉……」她只能以一聲嘆息道盡一切了!
 

  從書包內拿出課本,攤開書在桌上,拿出紅、黑、藍三色0
.28中性原子筆,儀芽聽著流一所說的,逐一作上筆記。 
  「I’m really sorry.I should have introduced you to each other.這句的翻譯是"真抱歉,我應該早些幫您介紹才是"。introduced畫線,它用在初次見面……」門突然被拉開,茫凡送來了飲料:
  「少爺,這是您的咖啡和“Angel's Kiss天使之吻“請慢用。
  
  姜駿言
瞄了一眼「你先下去吧!茫凡。」 

  茫凡看著儀芽,唉,可憐的女孩,她可能還不知道等下會怎樣吧!但願……小老闆能對她溫柔點才是。他無力的點了頭,拉起門退下。
  

  儀芽伸伸懶腰,完全沒發現剛才茫凡的注目禮「嗯-可以休息了嗎?
同學?」她對他甜甜一笑。 
  看著她嬌柔一笑,駿言竟感到有些難以呼吸。 

  
駿言遞了咖啡過去「拿去喝吧!精神會好些。」自己則拿起天使之吻啜飲一口「妳知道“Angel's Kiss天使之吻"的含意嗎?」 

  看著她咕嚕咕嚕的灌著咖啡,
駿言不禁想問儀芽平常也是不是這樣喝咖啡的,又沒品味,也容易喝出毛病來。 
  「不知道。」整杯咖啡一飲而盡,她簡單的回答。 

  「
在我眼中妳美得像天使,真希望可以得到妳一個吻。駿言走到儀芽身旁,將酒杯湊在她唇邊,「聰明如妳,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姜駿言在心裡祈禱這女人希望不會笨到連他的意思都聽不懂,這樣不如請她重修小學一年級算了,連這麼明顯的話都聽不懂。 
  這麼露骨的涵義儀芽怎麼會不明白?霎時儀芽的臉紅的像鮮嫩欲滴的草莓,在駿言眼中是多麼的可口「姜駿言,別胡鬧了!我是來請教你功課,不要這麼不正……唔!」他將調酒灌入嘴中,以接吻的方式將天使之吻灌入儀芽嘴裡。 

  「好喝嗎?」他帶著邪佞的表情注視著儀芽「我已經向妳告白,那現在我要進攻了!」將剩下的酒再度灌入儀芽。
 

  儀芽還來不及反應,嘴裡又多了香甜的滋味。「啊……」從未喝過酒的她,就算是喝了酒精濃度偏低的調酒,仍然不勝酒力,開始昏昏沉沉了起來。
 

  「
同學……不要…不要啊……」儀芽害怕的顫抖,縮到一旁的牆角,想要逃避他的肆虐,但他逼近牆角,拉起她在耳邊輕輕呼氣,「別害怕,我會溫柔一點的。」駿言再度吻向儀芽的紅唇,細碎的灑下溫柔,不如之前那般的激烈。 
 
  離開了唇瓣,他的吻從耳垂一路下滑「不……不要…………同學……」儀芽試著做最後掙扎,但她已經是在嘴前的獵物了!這根本是毫無意義的掙扎。 

  「別叫我
同學,叫我駿!」駿言霸道的下達命令,開始解開儀芽胸前的釦子。 

  「
駿駿……」她允了,不知道這是為了真心,還是一時迷亂的回答?此時的她早已沒了思緒,昏沉不已。 
  「很好,給妳甜頭!」駿言將儀芽已經沒有鈕釦扣起的制服上衣從她白皙的肩邊滑落,將上身僅存的內衣用力扯下。 
  「呀啊!」儀芽嚇的叫了一聲,但駿言的動作並未停止,他繼續吸吮著柔嫩胸前的蓓蕾,並輕柔的揉捏著,直到紅蕾為他開放、挺立。 
  「舒服嗎?」他將儀芽抱至床鋪上,撫著她的臉頰。 
  她的眼中有著從未有過的美麗光彩,那是情慾的。儀芽溫順地點了頭,隨即將自己的唇送至他的鎖骨舔弄,小手褪去駿言身上的藍色襯衫。 

  好誘人啊!這個小妖精學的太快了!
 

  「妳果然是個好學生呵……」他輕喘著,將儀芽反制在身下,有著優美曲線的薄唇再次吻上她的櫻唇,不斷用力的吸吮舔舐,讓儀芽的唇腫脹疼痛。 

  「唔……」
  
 

  她難過的呻吟著,而駿言趁隙將舌鑽進口中旋轉,舌尖輕輕的觸點儀芽的,然後在她嘴裡翻轉,逗的儀芽與他的舌纏繞,享受兩人口裡的溫軟柔適。 
  就在儀芽吻到接近無法呼吸時,駿言離開了她的櫻唇,向下進攻。 

  「啊……別這樣……」儀芽看著駿言往下探去,不禁急了起來,臉因為羞怯而露出一抹霞紅。 
 

  但姜駿言可沒聽進去,濕軟的舌稍微舔了那柔軟的幽谷一下,又再度回到了胸前兩點蓓蕾。他用手指輕畫著紅暈,口從一旁滑落到腹部,激起儀芽一陣輕喘。 

  「嗯…嗯…」她情不自禁的輕吟,手輕輕撫摸駿言寬厚的背,性感的腰身,最後至他的敏感處「啊啊!小妖精,別……亂撩火!」 

  撩起裙子,駿言先是撫觸著大腿,向內移動,他將潔白雙腿分開,口沿著腿間舔去「不…不要……好癢,不要…」儀芽輕輕喘息,全身燥熱。而花心也在他有意的舔弄下,流出涔涔蜜津「呼,好…好癢…好熱喔…」儀芽的腦筋一片空白,只感到這份莫名的激情是這般的熾熱,只想要更多的感覺。整人沉溺在這從未有過的情潮-  

  駿言看到這小妮子的"需求",不禁會心一笑。他也在忍耐自己下身的燥動,看著自己在「愛」的銷魂女孩,怎麼不會高昂呢?縱使難耐,他說什麼也要好好疼愛儀芽。 
 

  「妳看妳這麼敏感,都濕了呢!」他的唇離開了濕潤的花心,使儀芽感到無比的難受。  

  「不要……拜託你、求求你,駿─」字被迫嚥下口,因為駿言的薄唇再度侵犯她的口。  
 

  刷過了貝齒、肆虐了櫻唇、侵犯了檀舌,儀芽被吻的無法呼吸,全身的炙熱加劇,「好難受……拜託你……給……給我-」她無意識的用力一拉,讓姜駿言整個人貼在她身上。胸前的潔白雙乳緊貼他結實的胸膛,而他的挺立則不偏不倚的貼在她的私密。


  該死!他低咒一聲,這女人分明是讓他毫無招架之力!

  「妳這小色女!」他真的受不了了!在他眼前這麼誘惑人的身軀,正要他好好享用一番。

  他馬上脫去兩人僅剩的隔閡,為她送進溫暖。

  「好痛!」理智在一瞬間清醒,她竟然、竟然跟這男人發生關係了!可是,他是這麼的溫柔……這是夢吧!是場很美的夢吧?她不管了!隔天醒來一切都會恢復原狀,就讓她享受這樣的溫暖吧!儀芽將手勾上他的頸部,將自己更靠近駿言,雖然這是這般的痛……

  「傻瓜,會痛吧?」駿言的手撫過儀芽的秀髮,放慢了速度「妳只要說妳愛我就不會痛了。」他拿出看家本領-甜言蜜語哄女人。

  「我愛你。」

  儀芽說出口,她真的愛上了這男人,僅用一天就拐走了她的身和真心的姜駿言

  她的一切都已禁錮在這個霸氣男人的懷抱裡。

  一切都在加速,不論是韻律或是兩人之間若有若無的情愫,所有的感情都在加溫。

 

  愛,沒有時間、沒有對錯,只有相依的兩顆心在此時此刻是幸福的。 

 

《禁錮唇影》(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