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雙手在口旁呵著氣。


  寒流來襲,雖然穿的再厚,但還是覺得冷。
  但我不在乎,因為有你。


  「妤婕--抱歉,久等囉!」
  你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轉身一望,你已向我步來。
  我鼓起臉,佯裝不滿:「男生愛打球我是知道,可是你也不能把一個女孩子扔在寒風中吧?」
  你笑了,「再嘟呀!包子臉是很可愛,不過在妳身上一點都不可愛啦!哈哈-」你笑話我,雙手輕輕一拍,把我的包子臉給弄消。


  「哼!都只會欺負我。」噘起嘴,有點小生氣,可是卻又很愛你對我這樣親暱的舉動。

  
  「走吧!」你走到我身側,替我擋去迎面的冷冽寒風。
  我很喜歡你對我的好,也喜歡你寵我的感覺。


  好朋友還是情人呢?


  我不想釐清,也不願意弄懂人家所謂的曖昧。
  我只想在他身邊,一直陪伴他、一直鬧著他、一直接受他對我的好,一直……


  偷偷愛著他。


  我不知道他的心情,想去觸碰卻又害怕受傷,於是就當著能被他寵的好朋友。
  真的是好朋友嗎?
  真的像情人嗎?
  就容我貪心的多待在他身邊吧!不管是以朋友或是情人的身分。


  很難得的,一路上我們彼此都沒有說話。
  鬥嘴,不是我們相處的習慣嗎?怎麼今天這麼安靜……好安靜的讓我疑惑。


  「欸……」我正要開口,他卻停了腳步。
  「妤婕,妳冷、妳餓嗎?」他看著前方,我順著他直視的方向看去--


  一個賣肉包的攤子,熱煙在清冷的空氣中蒸騰,剛蒸好的包子香味四溢……


  「這、這,這是你想吃吧!」說完這句話,我很不爭氣的吞了口水。
 
 
  『咕嚕~』
  最不爭氣的還是這聲肚子的抗議。


  你揉了揉我的頭,「餓了吧?我請妳。」
  你走過去包子攤,而我站在一旁看你跟老闆買了兩個包子,又走了回來。
  「哪,妳的包子。」你遞給我白白胖胖的包子,我接過手。不可否認的,包子的溫度不會燙手,反而還非常的溫暖。
  「哇啊,好好吃的樣子!」我展開笑顏,咬了一小口的包子。嗯!真好吃!


  冬天裡吃包子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超幸福的~~這個肉包真好吃~!」我甜甜的笑著,又多咬了一口,想讓幸福的美味不在口中消失。


  你捏了一下我的臉,帶著柔情的眼神看著我,「我其實別有居心。」
  聽到這句話,正咀嚼的雙頰停下動作,「啊?」
  我張著嘴,心突然猛地一陣狂跳,「別有居心?你在說什麼!」不會吧……


  真的不會吧……


  「你、你、你不要說你要用一個包子來虧我唷!我不給虧唷!」我裝做一副「你騙誰呀」的神情,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
  「正是,」你笑的邪氣,「給不給虧,黄妤婕?」


  砰!
  震驚!
  震驚!
  這比美軍炸在廣島的原子彈還來的讓我震驚!
  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我的臉倏然一片嫣紅,兩頰火熱的叫我恨不得拿一大桶冰水去熄滅它。
  這是真的嗎?
  他喜歡我嗎?
  「呃……我……我……」 我支唔的說不出話來,我該說什麼,我也喜歡你嗎?


  你走近我,在頭低靠至我耳邊,呼著溫熱的氣息,「妤婕……」你喚著我的名字。
  「妤婕……妤婕……妳不相信我嗎?」你又噴了一口氣,使我的耳燙得炙人,「妤婕……我可以在妳耳邊一直喊妳的名字,直到妳答應。」
  「不要這樣,這是街上哪……」我羞的低下頭來,手輕輕的推開你,「我……」


  「妤婕……」
  「妤婕……」


  妤婕……
  妤婕……
  妤婕……
  妤婕……



  唉!我嘆氣,我終究是拗不過你的,反正我的心早就栽在你身上了,不是嗎?
  摀住緋紅的雙頰,我小聲的說:

 
  「陪在我身邊……」
  「因為……」

  
  我喜歡你。










  《全文完》


  這是黃婕(包子)北鼻的生日賀禮之一,希望妳喜歡囉︿︿"
  婕北鼻15歲生日快樂~~~


  當然也希望看的朋友也能感受到,甜蜜。
  情人節快到了,想辦法幫自己醞釀幸福的感覺吧!(笑)


  2007.02.08 By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