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嗯?」
  「陪我,這一個晚上好嗎?」
  「……」
  「不可以嗎?」
  「好。」
  「那,抱緊我,黎明之前,不要放開我。」

  摟進去懷裡的,是柔弱無骨的身軀,還是自己的心碎?
  我在極致的那一剎那,想著。
  我愛她……是嗎?但我怎麼能讓分離去撕裂彼此呢?怎能?再多的體溫證明的還是片刻的柔情,誰知道五年以後,我們是否能夠像現在般,緊緊相擁,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看似濃情密意的想法,天知道分離後還能深刻的愛著,而不是徒留愛死後的情塚追悼?
  我沒自信。
  完全沒有。
  夜裡的恐懼淹沒我,我更深更深的索取她的身子,在激情狂浪中心裡一聲又一聲狂喊:別走!別走!別走!
  真的,不要走,這樣契合的我們。
  不是只有女人才會軟弱,男人也會的。我們總是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用冷漠掩飾,不願意讓心愛的女人看見自己的無能--因為我們還要守著自己的女人,不許自己在悲傷的情緒中敗退。
  但激情中才能看見最真實的彼此,真情總會不自覺的流露,我溫熱的淚水終究落了下來,滴在她微微泛紅的面頰上,連挽留都來不及。

  她的手在自己的頰上,觸到我的淚。
  「夜,你……?」她傻眼,看著我不斷落下的淚水,她的表情從驚愕轉為充滿柔情的笑顏,她明白了我心底深處的感受。
  她支起身體,撫著我的臉頰,唇湊了上來吮乾一滴淚珠。柔嫩的唇一點一點的吻著,吻去我跌落的淚。
  「傻瓜,我不會放開你,就算我們相隔一片汪洋,我還是會努力的用我的思念與你相逢,明白嗎?」她在我耳邊細聲說著,舌在耳垂綿密的舔弄,情意萬千。
  「我喜歡你這樣……把自己的情緒表達給我知道……」她細語呢喃,「不要隱藏自己的心情,我不在乎『男兒有淚不輕彈』的鬼話,我只要你的真實。」
  「真實的你。」
  我無法按捺自己的情緒,本以為堅固的堡壘瞬間崩塌,我忠於自己的心情,因為她。
  「我好怕!我真的害怕!妳離開後,我會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感情,然後一切都將會淡化在時間?」我嘶吼著,滾燙的淚奔流在臉上。
  沒有人能保證愛情能永保新鮮!時間會改變很多:人、事、地,還有,情!
  當愛情變質了,痛苦又將讓誰來承受?我不願傷害妳或傷害我自己,可是人是善變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沒人會知道。
  「不會的!我保證。」她水亮的眼眸認真的看著我,一字一句吐出真心:「因為我認定你,所以把自己交給你。」

  「因為愛著你,所以我願意等待。分離不會隔絕愛,」她投入我的懷中,含著淚笑著說,「因為,愛。」
  我回擁住她,心底因為她的真情告白澎湃不已。
  現在沒有任何的情慾,只有簡簡單單、坦白真心的相擁。
  擁抱。
  
  ******

  隔天,我送她到機場,她的朋友與家人都來送行。
  我沒有說話,靜靜地看著她。
  她與所有人道再見,揮揮手,她走進海關,回望著我,甜甜的笑著。
  我無聲的,用唇形一字一字的告訴她:
  
  我‧愛‧妳。
  

  無名指上,有個銀亮的光圈閃耀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