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Bird公主陛下拖下水了ˊˋ

討厭討厭討厭啦!為什麼題目這麼多呀!!!(翻桌)

好啦!遊戲開始!!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我要當最知名的言情小說、散文家
2 , 天天寫劇本、畫畫、拍攝
3 , 把現在欠的所有文債通、通趕完!
4 , 功課萬歲!!我要名次前進!!
5 ,能有本屬於自己的書
6 , 能和家人朋友相處好
7 , 給我一個男朋友行不行?
8 , 黏在媽媽旁邊當無尾熊
9 , 學測考滿分(喂)
10, 校外比賽能得特優呀!!(每次都是佳作= =)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不想回去了,人要向前看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有本事愛對方,自然要有本事接納他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 沒有,但是我對做天使這件事也沒有興趣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嗯?開心的有出現,最開心還在人生尋找中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小說、散文、詩集、漫畫、畫冊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我還是處女,只要奉獻的對象真的是自己當時的最愛,也就沒有遺憾了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不是,我很夢幻的唷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我會去死,因為我也不會自愛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14歲(我不算虛歲,會比較老)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沒FEELING?
A: 有,而且Feeling還會促使自己去做傻事(到街上像幽魂般亂飄)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你是真心愛我,還是真心愛我跟你劈腿?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讓我在你身邊好嗎?讓我成為你的快樂吧!」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 被愛,我只想單方面無私的奉獻自己的所愛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當然是悠哉悠哉的囉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不記得了XD開玩笑的!他喊我妹子的那一瞬間,就足以讓我感動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飛行+隱形,讓我能夠安靜的在你身邊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揮手掰掰,讓他幸福比較重要吧!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執著,在畫畫和寫詩的時候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現在傳這篇問題的傢伙、說要借我肩膀卻消失無蹤的傢伙、小說和心靈同好的兩個可愛少女、從小一、五到現在的好朋友、作家同好的諸位姐姐們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檳城,那裡的海灘很美呢!還有游泳池~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難不成你要一輩子養我嗎?出外靠朋友呀!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簡單,在網路上逛就好啦︿︿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呃,哆啦X夢給我時光機!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 因為她是"偽"蘿莉XD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我的……夢想和未來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這能吃嗎?XD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 廢話,第二項呀!有人陪伴才是幸福!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人生路遙遙,還沒遇到耶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在路上閒逛,反正避不了了,不如就讓一切平凡的過去吧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先分爸媽伍十萬,剩下再說囉
41. 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 大腿!!小腿!!小腹!!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太多了,即所謂「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43. 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不快樂ˊˋ天天都有考試讀書,又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 有啦!!沒錢去漫博了!!
45. 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面對不講理的人,以暴治暴;面對通情理的人,以智慧化解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友情,愛情的質量永遠沒有友情重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人好的醜男(醜女)你會選擇什麼?(問自己ㄉ)
A: 我可不可以都不要?我選擇當平凡人呀!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據藍山學長說,內有空氣的針打入血管中就會死亡,我想用空氣針自殺,也不會死的很醜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還好ˊˋ對抽屜有潔癖,對房間只會亂扔
50. 小季問:寫這感覺怎樣一ˋ一?呵呵
A: 動腦一下呀︿︿"
51. 小草問:一公斤的棉花跟一公斤的鐵 何者較重?(就是要愚蠢路線)
A:廢話,一樣重啦!小學沒學好唷?
52. DESOLATELY問:你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A︰沒有,但讓自己筆下的人物有。刻骨銘心,只是愛情最濃的那段心痛
53. 小Q問:尼是一個白痴嗎 ?? ,
A:我是愛情白痴= =
54. 豬豬問:最討厭哪種人?!
A︰呃,純粹是感覺吧?
55. 小丸子問: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女生)?
A︰溫文風趣、健談且有文學素養,讓我想去依賴的人
56. lemon問:人生的看法?
A:只要對自己懷抱光明,就有一線希望存在
57. 牛妹妹問:當遇到利益婚姻時,你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嗎?
A:我不相信,畢竟這是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情節
58. 優格問:如果時間到轉,你要當你家ㄉ老幾,你想要有哥哥/姊姊/妹妹/弟弟?
A:老二,我希望能有個好兄長,然後有個可愛的弟~
59. 洪仔問: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你/妳會怎麼做?
A: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曾經愛過,什麼事都會像是天長地久!
60. 鳥仔問:你是外貌協會還是內在才是王道會?
A:外在至少要一定標準,然後一定要有點涵養吧?(半內在半外貌)
61.芹心問:對於網路上的朋友信任嗎?那對於網路愛情你/妳相信多少?
A:

我終於寫完啦!!!(狂笑)接下來的五位請接招囉!

被點名玩10+1+5的人
羽翊(姐)、上官靖(姐)、凡雀(姐)、包子、芷妘、小琦(多一個沒關係吧@@)

做法: 將這些複製自己的網誌內, 再把答案刪了, 打上自己要的答案, 打完之後, 在自己加上一個問題, 再傳給5個人, 
-------------------------------------------END


2006.08.08  By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