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公寓 徵文
「如果你可以訂做情人會希望他是什麼樣子?你想對他說什麼話?」

也許不用訂做情人… 月芹心

對我而言訂做情人,只是為了製作一個你想要的情人。
然而當這樣的人真的出現了,妳會因此而瘋狂愛上那樣的情人嗎?

我想,妳會發現,自己的夢中情人只是自己的一種心理需求;
我想,妳會發現,這樣的愛人太適合自己了,反而無所適從、找不到愛的驚喜;
我想,妳會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是這麼愛他-那個自行量身訂做的戀人。

愛情,本來就不需要那麼完美。太美好的情人,反倒讓自己對愛情感到乏味!
就是要不完全屬於自己的情人,當妳抓到他的心,才能愛的更幸福。
差異中也有火花,能夠激起更熾烈的愛戀;太屬於自己,卻找不到愛情所需要的火熱。
所以訂做情人,只是讓我更明白--太適合的人,反而不適合相愛罷了。

若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了,我只會告訴他:「你太適合我的個性,卻不夠適合我的愛情。」



感想

原則上這篇是發在愛寓的徵文。
然而因為字數限制,我在徵文中砍了不少字,所以我回來無名貼完整版的。
對於訂做情人,我現在抱持的是這樣的態度。
也許大家可能會列舉一大堆項目,賦予自己的「訂作情人」。
但是這樣的人若真的出現了,你到底是愛他,還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想從這篇文章,告訴大家這樣的想法。
也許你不認同,但,每個人對愛情的觀念都不一樣!所以……

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想法去拓展感情的版圖囉!


2006.11.01 By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