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在等你的愛情》 
  
  今天,我在等你……其實每天我都希望你能和我聊上一句。一個晚上沒看到你,就像是失去什麼般的難受。
  昨天,我在等你……其實每天我都會去你的公寓裡晃一圈,就算沒有更新,但看著你的一切我心中就溢滿了溫柔。
  明天,我也會等你……因為沒有你,就沒有今日的我。
  
  我不明白自己堅持等你的信念是從何而來。只是我知道,在認識你的第四個月又二十四天,我愛上了你。
  然而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剎那,我很清楚我心中有一塊地方,死了。
  因為我的感情,寄託的是一個不屬於我的一個人;因為我的感情,給的是註定不會愛我的人,甚至未來還要祝對方幸福的人。
  
  你說,我該怎麼辦?還能怎麼做,才能在這段單戀中得到心情上的平衡?
  
  你消失了數個月,當我已不再抱持任何希望時,你卻又無端的闖回我的生活。
  幾日前的平靜早已消失不見,席捲而來的是我慌亂的心,一日又一日,我在夜深闌靜時思索著同樣的問題-
  
  我是什麼?在你心中我算的是什麼?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答案是麼,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不知道你的感覺會是什麼。
  只是越是在意,我的心卻越發難過。所以在睡前抱著枕頭流淚,成了近日養成的習慣。因為,我得不到你的一點感情;只要一點點就好,讓我可以有那麼一點幻想,不要使我在晚上感到孤獨與寂寞,好嗎?
  
  但,這種話我說不出口。
  怎麼可能說的出口,這種事是只能想,而不能去做的事呀!我,是個獨占性很強的女人,我不願意只得到一點點,更不願意去和別人分享感情。
  
  所以,我只能天天在即時通看著你上線、下線,然後抱著自己的心痛去堆砌對你的感情,再沉沉睡去……
  我愛你,我不會說出口。
  我只會在午夜時分,低低泣訴我對你的感情。
  
  今晚,我還是會去等待你的愛情。雖然,這一切都是不可能。




芹語
這篇和上一篇《我需要你》是去年的作品。
她其實也不算散文吧,是那年對感情的抒發。(那時候還沒有用網誌)
喜歡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想宣告愛情更是需要無比的勇氣!
這篇和前篇是同時期的文章,也是同時期的感情,也含著…自己說不出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