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DEAR,dear】


上帝製造了我
 上帝創造了你
      然後我遇見了你
   再也看不清我自己

 我遇見了你
  我愛上了你
      所以我只要你而已

其他人便無法住進我心裡

   我帶走了你的回憶
  卻帶不走你
 我獨自一人走向前方,不斷不斷
我知道你走了
     以我不認識的你走向你的未來

 我也走了
 回不去了

       我不再愛你
  因為我愛的是從前的你
         我不再愛你
 因為我不愛的是傷我最深的你

所以我不回頭轉身
  就怕看見你
    看見你比我明燦的笑顏

 我回不去了
    那段青春已經離去了
        我想轉過身
     卻總是無奈的嘆氣
             繼續向前

你踏前塵憶夢而歸
       但我卻無法再從那年的青春回來

  夢是落地的小花
       任憑人生踩了又踩
 碎成一地燗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