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絕對的完美一雙手 不流汗也不發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後 暗藏危險的輪廓
在你最放松的時候 絕不帶著任何感情就下手
從來不回頭

開始的感覺 不會痛 不會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夢
幸福的錯覺 很溫暖 很包容
也許還期待
這是致命的衝動 你不懂 我不懂
究竟殺手為什麼存在 因為愛 還是未知的未來

心情放松搖擺 在你三百米之外
N’ayez pas, n’ayez pas, n’ayez pas peur
(Do not, do not, do not be afraid.)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
Qu'est-ce que c'est ? Ce’ la vie. C’est l’amour.
(What is this? This is life. This is love.)

心情停止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
Qu'est-ce que c'est ? Ce’ la vie. C’est la mort
(What is this? This is life and this is death.)
感覺饑餓難耐 需要你填滿空白

鎖進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只有你明白


我追求完美,這雙手除了不流汗也不會發抖外,最重要的是,我微笑的表情後面,有著極度危險的殺手笑容,
但我不會感情用事,更不會對我做的事情感到後悔。

當我下手的時候,會讓你感覺很幸福,因為我不會讓你感到痛楚,看著你瞳孔突然放大,整個身體癱軟下來,沒錯吧,死亡的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好夢一樣,非常幸福,

我對自己的要求,希望我手刃的人都能感覺很幸福,包容我用致死的方式結束生命,甚至還帶著期待,能嘗試我最高超的技巧。

在我下手的這一刻,我感覺到有一種非常致命的衝動,當然你不會懂,連我自己也不懂。
 
微什麼殺手會存在?因為我想用愛來達成你死亡的目的,或者是我們還有什麼未知的未來?

當你還沒有戒備時,我也用最放鬆的心情,待在你三百米之外,我從來不緊張,只是慢慢數著你的心跳聲,拋開所有的念頭,我在等待,我認為這是愛情的極限,因為愛你,所以用我最完美的謀殺技術,把你鎖起我的世界裡,來吧,進來吧,對我們是美麗的,但因為犧牲了你的生命,所以也是一場悲哀,
 
這是我成全你的愛,真的就是愛,只是全世界沒有人會明白。

現在我的心情已經停止這些雜緒了,仍靜靜停在離你三百米之外 ,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我覺得非常餓,難以忍耐,我非常渴望你能死在我的刀下,填滿我蒼白的心靈。

我殺你只是為了把你最美麗的靈魂鎖起來,放進我蒼白的心靈,如果你也能活起來多好,但我又辦不到,真的是既美麗又悲哀,
我看見你軀體輕輕的微笑了,沒錯,這是愛,就是愛,現在全世界只有你能明白。

******這是分隔線*******

我很喜歡這種情感,幾乎是BT的感覺吧?
但我不覺得這像BT,我想那是自己最原始的情感,渴望所愛的事物在手裡被摧毀,看到摧毀的模樣感到愉悅且美好。
這次《皇》系列--罪魑奪心,我想描寫的罪魑就是抱著這種感情去接觸傲菡。
他,是警政署長,最不能犯罪的男人,卻最渴望藉由死亡得到靈魂的救贖。
他熱愛靈魂死去的那一剎那,他看見對方如夢似的死去,那是他最原始的鮮血嗜好。
喜歡這首歌,他那近乎迷醉的呢喃,在一瞬間奪人心去,不知不覺醉倒,正以為那是最美時,轟然的音樂卻讓你明白自己被解脫了,這首歌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呵,是啊,這就是一種愛呢!
想要把美好給蹂躪,在自己手中摧毀的滋味。


事實上,我很喜歡這樣。
嗯,蹂躪最愛的滋味,我也很想試看看(笑)
會BT嗎?
我想,一點也不。
那不過是想束縛愛人的一種方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