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討厭中和。
也一點都不討厭113。

可是最近真的很煩,
我不知道我當時提出要大家參與隔宿露營表演是對還是錯?
為什麼一開始大家參與度這麼低,
一直到時間步步逼近才有人開始說話呢?

說話也就算了,說得話也不中聽
我不明白既然有這麼多意見為什麼不一開始通通提出來就好!
現在搞的大家焦頭爛額。
紓帆的壓力很大,蔡東和現在也要開始幫忙了,
我以為這個活動應該可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可是為何大家都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呢?
紓帆最近常常皺眉,我真覺得是自己害了她。

班導今天的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想她今天若不說我也會找機會寫在週記吧!這次真的太沉重了。
如果沒有心,難不成要大家一起上臺丟臉嘛!
難道這麼希望被人家笑、被人家看不起嗎?
一堆未經大腦思考的話,沒認真做就在喊不行了,
請問到底是誰不行了?不是你,是我們!
拔河輸了,作業也沒別人強,那怎麼不利用這次機會好好的給一年級們刮目相看?
說真的,那天112的嗆聲我聽在耳裡已經不僅僅是刺耳了,還是一種更深的悲哀--

憑什麼給人瞧不起!
他們算什麼呀!

也許有些人認為我後來去他們班喊,也很幼稚
不可否認,我自己也覺得很幼稚,
但是,我不容許任何人如此看待我的班級!
我們的班級!

不論大家怎麼看113
我已經認定這是我三年的歸依!
那,你們呢?



(這是篇純牢騷文,很久沒說這種話了,可是對於這次我很失望,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