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在我滿十三歲的那天寫的。





那是一個,青春等待的歲月。
2005年的1月19日,我等著他的回電,直到午夜。
那個期待成為公主的歲月,已經不復返,
我不再等待王子,
也不想成為公主。


那是一個,瀕臨遺棄的,初戀情緒。



十三歲的等待 期望

聽不見你的聲音
生日似乎變得毫無意義
在我有記憶的這天中
每次都能聽到-
你的聲音

思念早已無處傾訴
愛意不知如何表明
今年的這天,再也沒有-
你的祝福,你的歡笑

明年、後年……往後的二OXX年
這一天,不再有你……

記憶、思念、感情……
化成淚水-
不知流向何方?

By 二OO五.一.十九

十三歲的等待 玻璃鞋

癡癡等了兩小時
守在電話前
沒有我期待的電話

傻傻待了兩小時
坐在床鋪上
沒有我思念的聲音

想吶喊,卻發不出聲;
想哭泣,卻沒有淚水
不斷的期待、再期待

像灰姑娘一樣,期盼王子能發現我
一秒、兩秒……一分、兩分……十二點即將到來
王子仍沒出現-五、四、三、二、一,我的魔法消失了!

心,早已碎裂;淚,早已潰堤……
而我,還癡癡的守在那裡,
希望你能發現我
By 2005.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