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練舞了唷!
昨天也有去,不過昨天蠻HIGH的(上圖是昨天戴著琬如的帽子拍得ˊ)
昨天總共才15個人而已ˊˇˋ今天應該有20多個吧!
昨天吉他社和熱音社有團練的樣子,
所以麥麥和游加還有老大都有帶著相關的「道具」


吉他、鼓棒  喔拉拉


昨天還把呂嘉祐和賴盈豪狠狠操練一番,=  =
沒辦法,因為他們的動作實在很不確實呀ˊˋ
不過,他們還真的有點可憐耶
被我們唸個不停  哈哈

宜珍出現的時候嚇了大家一跳  喔喔
因為啊,太正啦˙ˇ<
她和游加要一起去景美舞會唷
有看了一下琬如的舞會入場卷,好讚啊>W<是類似鑰匙圈的Jazz吊飾
(爵士之夜啊~~)
然後,有南拳媽媽去表演呢

好期待下星期的內湖校慶  想跟紓帆一起去ˊˇˋ
可是啊,那天中午學校要運動會初賽啦  機車!
平時比就好了,還要犧牲我的週六
還有成淵校慶!!
我要小鳥畫的徽章章章章啊>口<!!!!!!

等等= =我離題啦



今天,有點晚到,在弄通訊錄(對不起,我遲到了)
不過呀,終於把很多亂亂的地方調整節拍至整齊啦,開心˙w˙
雖然跳的很累,雖然跳的很滿頭大汗(只有妳吧!)
可是為了明天,一切都很值得!ˋˇˊ
希望明天的113,是最出色的(笑)


婕羽說,叫我不要那麼認真,會很累的
也許吧,有那麼點認真
因為啊,希望藉著這次活動,讓113之間不分你我,凝聚向心力
期間,我也曾質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可是隨著越練越熟的舞步,
我想,我們會成功的>"<


縱使萬夫所指,我還是想為自己的信念,堅持

因為,曾經不夠堅持,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不過妳們說了,我會乖乖改進了,盡量啦ˊˇˋ




我要我們的113,大家都看得見大家的努力!
所以,老天爺呀,千萬千萬,不要下雨!
讓我們去成隔宿露營,
讓我們能展現我們的成果!
(雖然還有點小瑕啦,嘻)



我愛大家>"<
(不過,我現在肌肉酸痛,所以,我去調養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