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 =今天段考啊!!
整個就是慘吧!

本來還希望今天放個颱風假,利用颱風假唸書的,
不過昨天上電腦課時看到颱風轉為輕颱…
……
……
……天知道這個妄想是不可能的。(直接了當)

於是今天硬著頭皮上戰場。
地理慘。(後來追打介南老師=  =")
國文慘。(很好,我竟然忘了「『色難』,有事弟子服其勞…」)
地科慘。(再混嘛,鄭小姐!)
體育健康公民慘。(我最好知道美國職籃冠軍隊是哪隊啦!)
數學更是慘到最高點。(不過一定比上次高就對了 囧)

可是一定又要倒數了。
好生氣,氣自己真無能。
到了高中就這麼頹喪!我還是以前的我嗎?
長大不代表放任不是嗎?
我想、我想上政大中文系啊!
今天看著班上後頭的佈告欄,心裡好酸好酸。
為什麼抱著雄心壯志來中和的我,如今會跌至如此呢?
我離夢想,真的,越來越遠了。

我必須告訴自己下一次,但,還有幾次下一次?
沒有幾次了,真的。

下次,真的要認真了。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下一次,我絕不放棄。
聽到了嗎?十五歲的我!
聽到了嗎?未來的十六歲!

下次段考--1/16、1/17,最後決戰。
誰先低頭,便是輸家。
這次,準備收拾考差心情,好好面對自己,反省反省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