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掛著昨天剛打的耳洞到學校

阿哈哈,這是人性中的叛逆呢XD
不過耳朵有個東西,好不習慣唷   (?)

早上恕刪ˊˇˋ因為早上好像沒發生什麼
只記得第四節沒有陳必的生科,改上歷史課整個就很HIGH
還有自己一直想著昨天的點點滴滴

我內心的小女孩性格似乎又上來了,有點點糟糕。

我很喜歡看他笑,他笑起來真的很暖,很暖人心頭。
我還記得十月有段日子他好憂鬱,看起來就很難過,好心疼。
所以寫了張紙條,貼在他身上。
我不清楚是紙條上的字句有用,還是他本性使然,總之他後來笑的很開心,那就足夠了。
他是個很能感染氣氛的人呢!
遠遠看他很像花美男,闔上眼,緊抿的唇,他休息的樣子是那麼美,微長的髮讓他帶點陰柔感
可是近看他卻不是如此,
他的下顎有點鬍渣,胸口前有個十字架項鍊,
那一剎那,我很清楚我眼裡看的不見得就是他自己,也許我看的很膚淺吧!

「更可能是我喜歡喜歡他的感覺,而不是喜歡這個人。」

這種想法一瞬間掃過腦間,不過很快地,被我否決了。
這可能是我內心的逃避和缺憾吧!不過
他對每個人都好、對每個人都投以陽光般的微笑,這是我眼中的這個人
我一點都不想在意,我所見的跟事實上的是否有所差距!

啊啊,離題了,回到主題

午餐吃泡麵,
買泡麵的時候遇到114那個很奇怪的男生= =
(就上次隔宿踢球和我吵架的怪傢伙)
叫我幫他買泡麵,啊,你自己不就走到泡麵面前了還要我幫你買?
不過我並不是愛拒絕別人的孩子,所以我就幫他和他們班一個女孩子買了
本來我要買20元的泡麵,
結果買成35元的泡麵呀!!($$~)
少給那個14班女生15元,罪孽深重呀ˋˊ
於是隔天我就去他們班還錢了(又發生了件很妙的事情XD他們班好可愛呀)

晚上留校補救教學,不過我懶掉了,都沒好好上課…… -..-

LUCKY不知道是讀書壓力太大,說什麼要幫我拍專輯
好吧,為了協助她排解讀書壓力,我可是很乖巧的配合她呢~
(天音:明明是自己讀書壓力也太大,所以瘋掉了吧  囧)
於是L姐叫我擺出「嫵媚」(其實就是做作)、「勾引」(根本就是耍花痴)的動作
一邊拍還一邊笑,整個就很白痴呀  (容易笑場)
而且L姐還在那邊裝專業…最好是啦妳!我的一世英明就毀在妳手中啦!(指)

老大和游佳也在一旁笑個不停,本來還叫她們來示範呢 XD
(游佳那天是和小麥對調的,小麥妳要反省呀)
結果不小心把自己曾在PCHOME交友的事曝光了 囧
(愛情公寓對我而言像小型部落格呀 哈哈)

最後下課,L姐還叫我擺出祈禱的樣子(嘎)
啊啊啊,真是蠢= ="我的人生
(雙手張開頭仰45度面向天空,重點是我還在女廁前做這動作呀)
我的英名正式毀滅了(本來就沒有好嗎?)



這就是星期三。(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