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旅行》chapter 1 知識+的呼喊

  「和喜歡2年半的學長說88」

  發問者: 挺炫的龍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6-09 23:53:34
  解決時間: 2006-06-13 22:47:15

  這個問純屬聊天 聊的開就送誰分嚕

  故事要從我高一開始說起…在進高中之前我可以生命保證我百分之萬是喜歡女生…一踏路高中看到他就不知怎麼的…看到他心裡就很快樂…可是看到女生又喜歡女生…為了此事 我還跟輔導老師資商了一下…證明了我是雙性戀…
  我記的每天他會經過我們教室在到對面大樓的教室…我開始了暗地追逐的生活…
  每次看到他就真的感覺幸福…不怎麼的就很開心…一天沒看到他就是心情不開朗…有時上學騎腳踏車遲到居然…他也跟我遲到而且是常常= =||
  事實上我們兩根本不熟…一句話都沒講過..但是常常碰到面…
  他國小跟我讀同樣的學校…國中就不同了…為了 了解他…加入他們班的家族…要他的即時通…以一名女網友的身份跟他哈啦……因為用男生跟他聊好怪= =
  不過我終於了解 他外表冷酷其實內在是很好玩的…
  我愛上這種生活持續了到現在…

  就在今天 2006/6/9 畢業典禮…… 我今天鼓起勇氣…帶著我的相機去學校
  畢業典禮完外頭還有園遊會…
  我想今天要是不來一張照…我會後誨一輩子……
  我從後頭拍他的兼膀…我:學長…可以和他拍張照(當時很害怕被拒決)
  學長:喔 好阿 …(我心中三條線 太簡單了吧)
  他帶著微笑跟我拍照…似乎知道甚麼似的…
  我今天問題就是如何調適心情= =…
  雖然拍了 還是覺的以後沒看到也是唉


  從我看見這個問題開始,我就在觀察會有誰回答這問題。
  並不是他的問題特別棘手,而是如果我要增加正解率,就必須要有十拿九穩的把握可以一舉奪得。所以我觀望一個下午,知道沒有人會跟我搶題目之後,我開始針對他的題目作出回應。
  啪搭啪搭的敲擊聲此起彼落,對於感情事,總會觸及我的心弦。也許是那種愛一個人的心情讓我感同身受吧!因為說不出口的令人痛苦,最折磨的是無處吶喊的愛情;只能看著對方和任何人走在一起,然而最想走在他身邊的自己卻連開口叫他都沒有勇氣……
  況且,這少年比任何人痛苦的主因--是因為他的性向,他是雙性戀。
  
  是的,他是雙性戀。
  雖然現代人對於非異性戀的人們較可接受,但是異性戀霸權仍然在這世界上稱霸,有些人對於不同性向的總會帶點異樣眼光。
  不過我不會啊!所以,我想幫他--也幫我賺知識點數。
  十一點多,我照著他上頭所述,開始打出我心中的想法,也打出想告訴他的話。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幾句話能夠讓他感到被人關心的感覺,解放他心中一切不舒坦的情緒,讓心得以自由地飛翔。
  十二點多,打完所有回應,稍做瀏覽看看是否有錯字,我按下了確定,送出回答。

  回答者: ╳ ♥戀戀 ♥雪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10 00:15:06

  愛一個人,有著很複雜的心態
  喜歡同性,假如對方並非是同性向者,那喜歡的很辛苦
  不知道您是不是這樣呢?我想,喜歡一個人不能說出口是件很難過的事
  你對他,是不是有些許惆悵呢?(用詞可能不是很正確@@)更明確說一點就是“可惜”?
  你在這場愛戀中,付出的很多,卻又無法讓他知道。只覺得,你很可憐
  這不是悲憐,而是深深的從心裡感到惋惜
  這段日子中,看的出來你很幸福。也許追尋他,你可能就很滿足了,只是你會不會在心中感到有些累?
  我只能這樣對你說:希望你能度過逐漸沒有他身影的日子
  也許,有時候真的要放手的,還是要放手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我想你的愛情路上,一定還會有另一段幸福的

  雖然現在你的愛是不可說,但過了數年,你再想起,會不會又是另一種風味呢?
  就讓一切變成你心中的一抹色彩吧!

  參考資料
  我,雖然不是很明確,但我盡量把對你的這種感情的想法寫出來了


  我知道喜歡得不到回應,是苦澀的戀。
  我嚐過,懂過,痛過,因此我知道該怎麼做,才是真正的對自己好。
  太多悲傷,那淚水是流不盡的。
  而我們不能一直悲傷,所以我們都要懂得看開、學著放手。
  愛的痛楚會被時間沖泡,成為一杯屬於人生的茶,飲入喉間,甘苦自知。
  曾經深刻的愛過,就好了。我們可以選擇保留最美麗的回憶,它會是畫中的一抹流光、會是記憶裡最繽紛的色彩。
  那時我以為自己都懂這些,直到這篇故事寫到最終時,我驀然發現--我只會說道理給別人聽,對於自己,竟是那麼無能為力,縱使我都懂該這麼做……

  按下X關掉視窗,電腦關機,伸了伸懶腰,決定撲上床好好進入夢鄉了!
  「呃啊--超累的--」伸伸懶腰,我拉起薄被調整睡姿,切下床頭燈的電源。
  想著那男孩酸楚的感情,我闔上眼,無聲地嘆息。

  兩天後的下午,我開啟視窗看他的問題。
  發現敵手回答,稍作勘查後確定該對手並不會造成威脅,我繼續看題。
  我是屬於答題後仍會定時追蹤提問者所追加的想法和問題,針對對方繼續回應解題,這樣拿到手的正解才會俯仰無愧於天,得到眾人的讚賞。

  2006-06-10 17:30:06 補充
  不知道以後還可不可以真正的認識他跟他做朋友...
  或是以後考上他的學校...繼續這種...感覺...
  怪異= =||
  阿就是想講出來..... 不講...會瘋..已經憋了2年
  唉

  2006-06-11 17:45:14 補充
  ╳ ♥戀戀 ♥雪芹╭★ 可以跟你要msn或即時通哈啦ㄇ= =

  於是我看著他的回覆,指間飛快地打上我的想法和--即時通帳號。

  2006-06-12 21:48:26 補充
  可以啊︿︿我的即時通是a81119m
  不過加我時請說一下你是誰就好︿︿"

  會受不了是難免的,畢竟情感很難駕馭
  只是試著放寬心,會比較舒服喔
  也希望哪天你能和他成為好哥兒們,不過雙性戀擔心的是,會偏向同性比較大
  不過每個人狀況不一,也看你的心情和想法怎麼調適了



  從那天開始,我的即時通裡多出一個小笑臉。
  小笑臉旁邊的名字,自此烙印在我心中。
  某項研究曾指出,一個過去的人可以在記憶裡停留七年左右,那他的名字,可以在我心海深處沉默七年。

  就是他,醫科生耀中。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