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放在心上的世界,似乎慢慢崩塌了。

網路。

好多回憶。

國三那一年,我從來沒想過,會這麼衝擊。
奇異文學網不知不覺的關站了。

那個國二豐滿的回憶,竟無聲地被刪除,像個檔案一樣。
和小琦、羽翊、上官靖、星幻滅、愛絲特、柳川清雪、凡雀、藍山、櫻旋亂舞…好多好多人,我們在那小小的文學網交錯,發表屬於自己的文字。
我好喜歡那兒。
也好喜歡那個歲月的文字,我混亂的國二。
多種情緒複雜交錯的十四歲,她揉出來的文字蘊含的情感,是現在的我乘於十倍都無法比擬的。
而那時衍生的友情,又豈是如此簡單?我部落格第一份留言,不是身邊的任何朋友,而是她們。對我而言,她們在我心上的重量是拋不去的記憶。
我放不開。
我的心裡多痛。

我開始恨起基測的那一年。
沒有辦法聯繫的情誼,逐漸被時間隔離,那樣深刻又純粹的情感被時間的洪水沖去,記憶,走的好快,我攔都攔不了!
寫小說和新詩的志同道合,三不五時會客室的感想和留言,那是支持當年搖搖欲墜的自我,激勵我的話語。
即時通雖然能即時通訊,距離是拉近了,情感卻越來越遠。
不澆花,她會枯萎;人與人的情感也是這樣的。

今天,看到小琦上線。
很久沒和她說話了,所以敲她。
我知道記憶會過去,我知道以前回不來,可是,我不願意面對啊!
幾個月沒聊,好像變得像陌生人似的。我不知道,怎麼看待以前和現在,怎麼接受這種改變?
我還是那年的月芹心嗎?其實我現在是Rhapsody歎芹,比起芹心,是成長,也後退吧!

然而歲月的距離,終究留下遺憾。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彌補這遺憾。
只是,想試試看。

嘿,各位。
我真的,好想妳們。
好想念奇異的歲月。


--崩塌的世界,還能再支撐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