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月我沉澱了自己。
該慶幸,一切都還沒陷太深。
我想我終於明白自己曾經以為是愛過的人了,也許這種感情是我的誤會吧!
這段稱不上愛的情愫,本來就開始於誤會,結束於可笑的誤會……

也許這種事不是每個女孩子一輩子都會遇到的,不過我就是遇到了。

衰嗎?還好。
只是我又看清了一個人性,是不?
我第一次看到人性腐敗的一面,是在國二;
第二次,是在國三,因為我膜拜的愛情。

看完張小嫻的散文,我明白,這是種喜歡,也許是愛也許不是。
也許我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其實也很吝嗇。
我救了一個人,不代表這個人一定要回報我吧!
我相信這個人會活的好好的,有一天,會活的很快樂。

這叫做陰錯陽差吧?

可是我不會就此對感情感到失望。

因為他不是我的唯一。
在許多年以後,我會明白愛情不該是這樣的。
她不是因為憐憫與疼惜而出現的產物!愛不該是如此,也不應是如此。
我可以說那是種喜歡,一種放下那剎那肝腸欲斷的痛楚,在之後卻覺得無比輕鬆。
這一個月我習慣了沒有他在線上的日子。
回到一開始屬於芹心與鄭敏的線上生活。

不用上線時戰戰兢兢,
不用下線時心心念念。
不用一個本來就不在我生活圈以內的人,去影響我的生活!
沒有他我似乎更自由。

可以叫我寶妹的人多的是。(為什麼要由你來叫?)
可以疼惜我的人還是會存在。(又不是沒了你就沒人疼我了。)
可以把我放在心上的人終究會出現的。(只是那個人不會是你!)

我不想為了一個不是真正對我好的人放在心上,痛苦自己。
你錯了,我跟你不一樣。

我失戀時感到難過,但我絕不會想去自殺。(你有看到我網誌裡有透露想死的訊息嗎?)
我失戀時縱使會覺得痛苦,可是我也不會讓自己一振不蹶。(模擬考的PR95就是我最大的證明!)

我活著並不完全為了愛情,還有為了前途與夢想、朋友和家人!
我也不會因為愛你而為你而活,我為自己而活。

但是我會感謝你的,這是真的。
謝謝你給我經驗去幫助一個人活下來、
謝謝你讓我認清網路世界的黑暗面、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情不是完美的、
真的感謝你。


先跟大家說,基測之後,我會把這件事情寫成小說。
然後名稱就叫做《小說》。
但是為保當事人隱私,我會把人物名稱作小幅度的修改(除了我自己外)。
所以當事人請不要擔心,因為我可不想 In trouble!
也不想為你們惹麻煩。
我不會把自己寫的很可憐,也不會把對方寫的很惡劣,這點可以絕對的放心,畢竟我還是有受過教育、也有道德的人,朋友可以把關的。
至於悲傷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計較些什麼?
(雖然說我原本還想把事情的頭尾都弄到清楚的……)
對你這個人的失望,好唄,就把他收起來好了。
要寫再斟酌好了。
至於文章應該會放在愛情公寓吧!網誌是放小文章的地方呢!

魔羯座的理智在這瞬間完全回籠,真是的。
感性不是沒有啦,而是這個時候,真的想讓自己頭腦清楚一點。
不要再傻了。

(隔天啊,我會把與你最後的連繫都刪除,因為我不需要了。)
(從我決定換帳號的那天,或許就不需要了……)


20070405 Rhapsody‧歎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