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曾經,如果故事沒能延續,對我而言他就只是曾經。
  隨著時間之輪,我前進,而回憶只會永遠停佇──在那個時空中,成為過往雲煙。


  對我而言,他是我心中最純潔、最神聖的地方。
  由我說純潔,恐怕大家看了都要見笑,搖著頭說:「鄭敏(芹心)怎麼可能會純潔?」但每個人在初始都是最純真不被污染的,不是嗎?所以我也會有屬於那塊,完全潔白的處所。
  他被塵封了,不受未來任何事的污染;縱使我回憶,他也不會遭到玷汙。
  那是屬於純稚的、未經人事的情,初戀。

  那是個孩子氣的年代。

  純純的喜歡。
  毫無雜質,百分百、純粹的喜歡。
  可以為了一個人,投下所有的喜歡溶解在心中,他是甜的未曾擁有苦楚!

  因為那時我們都太年幼,所以他烙印在心版,鍍上了一層薄薄的青澀,所有的醜陋都無法傷害他、扼殺他、抹滅他,那是唯一的,無可取代。
  初戀,就是這麼獨特!
  他不一定會是這輩子的最愛,卻會是最令人難忘的感情-不論是悲或喜-他的初始、他的簡單、他的快樂、他的憂傷,都會被保存在「回憶」這個玻璃櫃中……

  說他是Forever嗎?
  也許是生命裡純潔的Forever,永遠。


20070408 Rhapsody‧歎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