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被妳當什麼呢?
我真的很想問我現在被妳當什麼!

告訴我呀!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呀----!

之前是雅嵐,現在是妳,妳們每一個人都把我當什麼?
我不是神,我有一定的尊嚴,我也有我的脾氣,可是妳把我當什麼?
妳的冷漠、妳的一句句「沒事」,不就跟之前的雅嵐一樣嘛?

我和她都很清楚妳不是沒事,是很有事!

雅嵐最後給我的是道歉,我也與她道歉,那妳呢?
妳要給我什麼?我的心傷又算的了什麼?呵,妳說呀!妳說呀!說清楚呀!
我不知道你自己是不是有意識到,但是妳的舉動處處忽視我,眼神也迴避我,到底要怎樣?

星期四,我一整天都在擔心妳,看妳心情不好關心妳、想辦法逗妳笑,每節課都會往妳瞄過去看你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我的擔心彷彿是空氣,晚自習結束,卻聽到妳的大笑,笑得多麼開懷,笑的多麼開心,就像在嘲笑我的煩惱,嘲笑我的愚蠢、嘲笑我多餘的關心!

瞬間我只覺得自己是傻子,無奈的苦笑,然後奪門而去!
所有的氣悶在心頭,我沒跟別人說太多,只覺得痛楚已經到了最高點,似乎不痛了,好像痛到極樂境界-那個連痛都覺得好笑的境界-讓我一個人胸口發疼!

我是妳的朋友嗎?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了。
我是什麼?





我無法感受友情曾給我的一絲溫暖,都消失了。
我只覺得我又演出了一場世紀大騙局--!




妳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嗎?
好呀!我還給妳溫暖快樂好不好?我遠離妳們可以了吧!我自己一個人痛楚就好了,是吧!
我拋棄自己和你們的相處機會,妳滿意了吧,啊!高興了吧!
反正我也不是沒自己一個人過呀!
國二,那段痛苦的曾經、那段椎心的刺痛、被人冷落的日子,全都是我靠自己過來的,我不在乎再來一次。

當時我快死了,若不是網路、若不是小說,我可能早就與世訣別了!
還記得我有篇作文裡那段「外頭的事情把我飛向自由的羽翼折斷」嗎?我就在說這件事,一輩子都不可能忘掉的事!

若不是妳我現在不會幸福,可是為什麼妳現在也摧毀我的幸福?
跟妳們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可是太幸福的一切讓我有如踏在高空的鋼絲上,每一步都是害怕與恐懼。
我的桌前放了一堆昔日的照片,我在緬懷過去妳知道嗎?


那個一生再也回不去的一年級,妳知道嗎?

如果,真的不需要我的話,把話講白挑明,不要讓我胡亂猜測,太辛苦。
我的眼淚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再為妳而掉了。
我累了,真的。




真的,累了。

我只能把算有的痛苦與悲傷放在書本上,要自己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