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控制不了等待,無法再停止心臟的狂奔。
撫觸早已無法扼止渴望,只想要更多的彼此…

她的手是柔細的,她的眼是水媚的,她的笑是溫存的…
她彷彿是場最瑰麗的夢。

告訴我,拿什麼去壓抑愛她的情緒?
告訴我。
誰來,

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停止眷戀的眼神?
要如何忍下,摟她入懷的衝動?

我已無法自制。
只想擁有她的柔軟她的嬌媚,要她每一個眼神為我、要她所有的笑顏為我--
綻放!




我想要她,很想很想。


所以我知道我現在想要什麼。
拭去她的淚水,
抱住她的身,
貼上她的唇,
圍住她的腰,
感受她的柔軟,
探索她的嬌軀……

……
……
……

帶她到巔峰,告訴她,我的--
極限。

思念著她的極限,擁抱她的極限,狂心的極限、焚燒身體的極限……
無止盡的,如深潭般的情深。
水靈的眸有著異樣的光華,叫我心動,我告訴她:


「唯獨對妳的愛,永無極限。」








Rhapsody‧歎芹 2007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