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 ="
所以剛剛那篇網誌看看就好,純屬發洩心情。

這段期間為了朋友這件事煩惱很久,所以很不開心。
我很喜歡現在的這群朋友,她們可以算是我搬來板橋後真正屬於我的朋友!
所以這段感情我很珍惜,捨不得。

只是最近,常常被忽略的心情,讓我很傷心。
也許自己真的太多慮了吧!
可是就很想讓自己在國三僅存的日子中,把國二失去的一次通通填滿。
國二的空虛與寂寞讓我受傷很深,也讓我反省很多,其實國三我收斂很多,我很清楚。

現在像洩氣的皮球,不過沒關係的,我還可以充He,讓自己飄起來~

飄起來,笑一笑,煩惱扔到天邊,基測22天,加油!!


20070504 Rhapsody‧歎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