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這是11/14畫的  (禮拜三)

那天晚上在學校上補救教學(炸)
結果上課不專心就畫起這張畫了  (唉呀呀)


整個就爛掉了(汗)
也許我的青春應該改叫「爛掉的果實」才對ˇˇ
(巴死拖走)

江宅還以為我上課很專心
但他發現我手上的筆振動方式很怪異
(一般書寫是左右移動,我則是上下來回)
於是他揭開了這「不能說的秘密」 囧


那個男生的衣服,
是參考十二班班長 丁丁先生的制服穿著
(在此特別感謝丁丁先生經常路過我們班  XD)
(不過人家又看不到這張圖 喔啦啦)

那頭頭髮…恕我沒天份,我忘掉了(也畫不出來)
不過燙直後跟蔡東和的瀏海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可是感覺怎麼差這麼多?一個美形一個台……啊,當我沒說)


那張四格,純粹白痴畫的
可是不得不承認:

每次戀愛的時候常常有這種花癡般的妄想呀呀呀呀呀呀……(回音)


唉ˊˇˋ如果哪一天我能正常點就好了
我真的好想當氣質少女呀(嘆氣)

最近想學吉他。
嗯,其實是為了想寫歌(當然沒這麼容易啦)
國中就很想寫看看了,只不過
我缺乏音樂細胞呀!!!!
總不能叫我一邊吹直笛一邊寫吧?(那種感覺就遜掉了耶)
(還是吉他比較好的樣子)
(校園民歌時期大好!!)

所以近期想加入吉他地社吧(笑)
(其實我一開始想加入康輔地社拓展人際關係的  ˇˇˇˇ)
這樣一口氣玩三個社團,應該不會升天吧…
(中青和動漫是不會升天的社團 哈哈)
(不過中青趕稿時就會進入恍神狀態了 嘎嘎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