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作夢。

是睡覺的啦!!不是白日夢。
特別是昨晚的夢,讓我醒來的那一剎那感到痛楚…
我還以為,那是真的。


那麼甜蜜、那麼幸福的笑,那場夢是被甜美滿溢的。


我真的以為,那是真的。
直到醒來,我睜開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而多綺麗多燦爛的故事--
原來是場夢。
醒來,是多麼悵然若失。

是不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最美?
古代沙豬主義的男人這麼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得。」
我想,現在無法滿足的人們是不是也這樣呢?因為我是這樣的。
無法觸碰,就不會面臨現實殘酷的一面。

那段純粹的且可愛的有些痴,我最青澀的歲月。
怎麼會是他?我不懂。
可能是我曾經愛過他,年幼的我,未經人事的我,用最為純潔的淚水去思念。
十三歲組詩也是為他而生的,他不知道。
而我不奢望他懂。
而他也從不懂我的那份情感。
現在,也不必懂了。


--明媚陽光下,女孩將手中的紙條揉進男孩手中。
隔天,男孩笑著將紙條交給女孩,
紙上有著女孩昨天的字,還有男孩之後加註的字,
女孩笑了,
她輕輕地牽上男孩的手,
男孩也回扣住手,
等待已久的心情,總算得到最美麗的回覆…
「我很喜歡你,你呢?」
『我喜歡妳。』


現在的我,愛做白日夢。
也喜歡想些,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
雖然很芭樂,可是想想也是很幸福的。
曾經會飛走,
不曾在意我的你,也不在我身邊了。
你的回憶會慢慢淡化,我知道。

因為我現在有著,很甜很甜的青春喜劇!




--我還是很喜歡,當個老愛作著瓊瑤夢的傻瓜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