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很妙的一天。

開朝會,113很理所當然的第一個到囉ˇˇ
因為我愛搶第一嘛~

第一個到操場的感覺很讚,被稱讚的感覺更美好,
有種無人能及、無與倫比的feeling
然後,朝會開始了ˊˇˋ

經過一連串的唱國歌、升旗、頒獎、宣佈事情後…
母語日的重點精華--搶答豋場。
天知道我超想拿獎品的!
不過這次拿的比獎品更好啊!!

現金!!現金啊!!
我愛錢!!!!!!

聽到現金我就暴走了,第一題上次就說過了,連我想忘都忘不了。
全部的人都在遲疑,連我都有點害怕。
但是113的同胞們要我衝上去,好吧!拼了!
於是……

當著全校的面,我用跑的衝上去,
我想所有人一定都傻眼了吧?心想:「這人一定是瘋子。」
可是如果我做了第一個瘋子,之後有更多人和我一樣的話,我就絕對不是瘋子。
大聲用超不標準的客家語回答,
贏得的,是校長親手奉上的紅包,和全場關注的眼神。
天啊-----這樣肯定爆紅啊--------------!
全一年級八成都知道那個113的瘋狂班長了吧?

紅翻了我XD


打開紅包,看到紙上寫的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怎麼為了一張100元圖書禮卷讓我成為全校的驚嘆號?
真是的,學務主任你不會騙我吧?

後來12班班長丁丁也想衝看看,
不過他一直都沒有成功。
(唉呀真是的)
可是他認真的時候就很可愛 哈哈哈哈(炸)

沒關係,我會在心底祝福你的:)
但前提是你要搶的過我啊:D我可是打算下星期搜刮300元才肯罷休的女人啊~
(混帳啊,妳這女人)

後來我用了黃色點名夾,充分吸引了主任二度注意,
於是他又叫到113了 XD
太猛了啊,不過我上去過了,於要強拉囂張上去,
沒想到囂張不肯上啊!

害羞也不是這樣好嗎?(揍)

喔喔,於是錯失一次機會。
後來下課碰到主任,含著淚問主任不會騙我吧?這是拿現金吧?
主任給了一句全世界最棒的話:
「我們覺得現金比禮卷實用多了,所以是拿現金啦!」
喔,主任,我超愛你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