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很棒的日子,我收到荃和如的卡片。
回家還拿到親愛的BIRD的卡片,今天真幸福。

還有送給凡雀和清雪。
清雪的卡片寫的很憂鬱,因為我那時剛哭過,情緒很DOWN(跟中午沒關啦)

送給他了。

我把我的卡片送給他了。
從我發現自己喜歡他開始,我就在期待這麼一天。
雖然…很多人送他啦,呵呵,他是個萬人迷呢。
謝謝他的糖糖,謝謝奇妙妙給我他的棒棒糖。

我不會把他供起來。
我會等到哪天血糖太低,再拿出來吃。


換髮型了。
對不起大家,這個轉變太大讓你們驚訝。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希望你們開玩笑之餘還能尊重我一點。

最近喜歡對詩。
非常欣賞那位對詩的兄台。
他果然很有文采,若沒有人發掘就太可惜了,他需要多點陽光。
在文字中,很久沒有棋逢敵手的感覺吧。

親愛的各位,中和校慶1229千萬不能錯過。

苦練三個月的中和儀隊絕對能刷亮你的雙眼;
未來高康第一的沐風活力讓你難以抗拒;
花草的中和,亮麗的向日葵是金黃的青春歲月;
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歌聲會吸引你的視聽;

眾人努力已久的園遊會,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歡迎光臨中和113蝴蝶結餐廳。
女僕裝算什麼,中和制服才夠嗆!
113絕對能滿足你的口福。


一定要來中和校慶喔ˇ
還有還有,聖誕節快樂˙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