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除了運動會外,還要開始園遊會的教室佈置。
我知道我今天很失控。
我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我很抱歉。宜珍。


這幾天很多事混在一起。
賺不賺錢,到最後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我很想這麼說。
如果你只想著賺錢,其實不擺攤反而最賺不是嗎?根本不需支出。
我希望大家是能享受期間忙碌的樂趣,和能夠體認賺錢和遊樂間的拉鋸吧。
園遊會是要玩的。
如果你要賺錢,還是選擇開店吧,園遊會不適合。
明天,大家加油喔,盡心盡力,俯仰無愧於天(?)

大隊接力,很開心:)
我第一次發現我們班其實很會跑步耶,我本來以為我們都沒在練,肯定超差的。

結果一開始給我跑第一名,是怎樣啦!
原來我們班很有體育細胞嘛!!
雖然最後不是第一,可是我見識到我們班的爆發力了。
怡如請不要愧疚,
妳其實很厲害的,跌倒站起來的勇氣不是人人都有喔。
我們不是小學生,
不會在意名次的,懂嗎:)


我今天看到他的半裸身了,在回家經過他們班的時候,
啊……
有那一剎那我想別開頭,
可是我還是看下去了。
色情--…
好吧,好像真的很色情。
可是,我很難轉頭。
他很率性的脫去運動服,露出胸膛,套上毛衣。
我不清楚我在想什麼。
我只是覺得,一團亂。




佳琪不懂我在不開心什麼。
負責人要有所負責大家都懂。

我很期待跟你們見面,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衝刺了。

可不可以不要太輕易的說不來?
最近的我,
真的,
很深刻的,

累了。


抱歉,我還是停不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