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心,能夠和這片天空一樣該有多好--?


和媽媽吵架了。
我和我自己吵架了。

我好難過。
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討厭自己的懶散。
我好討厭沒有自信的自己。




我覺得好煩。
園遊會。
運動會。
學校。
作業。
社團。
比賽。

其實我一直沒和中青的學姊說抱歉,對不起。
都是自己之前一直拖。
她們現在好忙好忙。

好想學吉他。
可是爸媽一定會叫我先顧好功課吧?
明天要去找餅乾學姊,這星期我一定要加吉他地社。

園遊會和運動會,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魄力。
怎麼都弄不好。
好洩氣。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礙於很多方面我都說不出口。
窩囊,無能。
我恨我的無能。
恨自己的窩囊。
當班長不能再有力一點嗎?
說真的,園遊會對我而言是第一次,畢竟以前國中沒有經驗,比起完全中學國中部的同學們,我相對遜色很多。

文組班的意見真的很多,如果沒處理好,反而會像怒浪般襲捲而來。
我知道我擋不了浪濤的,我只有兩肢手臂外加一顆腦。
反反覆覆的,我好害怕那天會出錯。
我真的,無比害怕。
我不想出錯。
一點都不想。

我希望我和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希望,大家一起幸福迎接,校慶。



--請大家給我一點勇氣,能夠承擔一切的勇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