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走了,亂七八糟的2007。



一月一日,我和他一起度過。
我說:台北城相見;
他說:我陪他一起到台大醫科報到。

一月十二日,藍山哥的電話到訪,開心的接起電話,恨不得聊盡天南地北,
哥,那時我等待的人,是你還是他?
是不是在那個時候,等待已經變質了?
抱著對他的愧疚,我想著與你的聊天,帶著唇邊飛揚的笑意,沉沉睡去--

一月十三日,一句意外道出的感情,為自己丟下震撼彈。
我喜歡他嘛?真的嗎?
他,也真的喜歡我?

一段日子的曖昧,微甜的氛圍在聊天的視窗,無邊無際。

二月十四日,據說那天是情人節,我開心地寄出文昌袋和說不盡的情,
回家,卻在冷冽的寒風中斷魂……
依稀還記得在窗邊放聲大哭的我,聽見自己嘶啞的哭聲被北風撕碎……

接下來,
是段被友情滿溢的歲月。
基測的衝刺,阿鳥、鈺婷、阿嵐、君婷,還有老是讓我擔心的琬琳,
315、315A的大家,
每天數著距離基測的日子,抱著參考書和考卷聊天,雖然忙碌卻很充實的日子。

沒有愛情我也很好,那時好像真的是這樣。

五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要命的基測,為我國中三年的忙碌畫下句點了。
牙痛痛到快瘋了,但是終究考完了,很不賴。

六月十四日,我,畢業了。
看著湛藍青空上七彩的氣球飄啊飄,我知道我的青春一去不回頭了。
那天是藍山哥的生日。

七月五日到七月十一日,去了夢寐以求的上海。
黃浦江兩岸,上個世代的風華和東方明珠的誘人光采,夜裡吸引著人們的視覺。
我走在巴洛克風情的上海外灘,背包,是饒雪漫的青春疼痛。
蘇州精緻的園林,刻畫前世的煙雨江南,
我以為自己曾在那兒,當個無憂無慮的官家小姐,嬌俏可人,在荷花滿放的林中撩琴,盼尋知音。
在蘇州搖搖晃晃的船兒,我和清潔的伯伯笑著揮手;我對岸邊的人暖暖的微笑,看見人們也同我這外來的女孩微笑。

一段糜爛至極的生活,度過了我的暑假。

九月,和琬如跟綱手熟稔,因為漫畫ˇ
到了高中就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跟身邊的湘湘開始抱抱了起來
瑀婷成了公車上的聊天搭檔,喔喔,真開心ˇ
而且遇到了他,那個笑容陽光的男孩,會殺死無數少女的可愛傢伙:)
他是海棉男喔,
因為一隻莫名奇妙的海綿寶寶抱枕,我相信我以後會多愛海棉一點XD
海綿海綿ˇ

十月,荃開始幫我催眠,
青峯的想法竟然跟我這麼契合,蘇打綠的歌這麼醉人,
好吧,不知不覺我也變青峯粉了XD
最後聽了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後,打粉又+1了

十一月,隔宿露營把班上的距離又拉近啦,
113跳的舞,超讚的啦XD
然後跟很多人不知不覺的熟,很多很多人喔ˇ
耳朵、迪西,鬍子男先生、薯君……人太多寫不完
我要努力認識大眾ˇ
我想紅啊XD

十二月,告別2007,
園遊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大型工作,因為大家的努力,所以超級成功的:)
出錢出力出物,大家都很辛苦,
113的Mr.BOBO,會是我心中最棒的回憶啦
五彩繽紛的汽球、可愛的海報,稚氣的跳格子,跳啊跳的…
豪華的艾斯皇后ˇ凡雀和其他學姐說其實還可以再賣貴一點(炸)
不過物超所值才是最讚的啊~我喜歡ˇ
中和校慶園遊會,感謝紓帆帆、奇妙妙,蔡東和和班上各位同學的協力ˇ


親愛的113,明年要更開心ˇ


開心度過2008的每一天,擁抱我的二八年華:)
瓊瑤的二八年華,我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