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就是要吃蛋糕!!」

所以生日隔天去了汐止好市多(不要問我為什麼跑那麼遠)

買、蛋、糕♥

(其實是媽媽去拿東西然後到好市多換輪胎所以才順道買的)

是提拉米蘇~超棒的,我愛提拉米蘇~~
如果提拉米蘇再配上咖啡就是絕配啦!!

微苦的咖啡粉伴隨濃濃的起司,甜膩的蛋糕化在口中舞出一段華爾滋…
喔呵呵呵,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嘛!!

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痞乓」(台語:聞香)一下~
我有許願唷XD
希望願望會成真ˇ我愛蛋糕糕。

(蛋糕糕小姐跟我同天生日唷♥)
(啥!你說不相信?吼~當然是有依據的囉!!)
(亮出身分證給你瞧瞧唄ˇ別說不可能呀)

(鏗鏗鏗~看到沒?這就是她的身份證唷)


(噢噢噢噢噢噢噢,蛋糕小姐很害羞的XD)
(她躲起來了ˇ)




(不過蛋糕小姐說要現出真身啦!)
(她可是精心打扮好的呢ˇ歡迎蛋糕糕小姐~~)

「想要吃我嗎?>////<;」

(嬌羞樣)
(她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