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實在掉的很快。




昨天我很開心,今天卻不一定開心。
然而今天的不開心,卻也不一定繼承到明天。






今天的淚,其實揉合很多情緒。
很多很多的感動,有點不甘心的滋味,還有…呵,說不出來了。

我知道,我不會忘記這天。




我想,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可是上了臺,我能說的只有謝謝。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謝謝大家這學期的配合。

縱使下學期我不是班長了,我還是會記得上學期的點點滴滴。

我想我給大家的感覺,確實傳達了。
我會自願當班長是為了什麼?
單純的,

想為班上的大家服務。


雖然那時候都不認識,可是,一個要待三年的班級,我希望能有一點點貢獻。
可以不要嘉獎、不要加分,什麼都不要都沒關係。
只要我能藉由我的行為傳達我要的,而且能找的我自身的意義的話,就足夠了。


親愛的113。




LUCKY和我說:「把八十分留給大家,二十分留給自己。」
我不能說我做的是百分百。
但,我真的真的,努力的把我想要的呈現給大家了。
謝謝你們,感覺到了。





以上。
(呵呵,我猛然發現,我好像沒有,見他的理由了。)
(還是要再見了嗎?我無力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