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有個很棒的演講。
哈哈哈XD來猜看看題目吧!
四個英文字母組成的,由愛而生會死人的病。(太明顯了太明顯了)

猜對有禮物。(是嗎?)

惠仙老師的專題演講,整個就很HIGH~
不只是高二,高一們就像瘋了似的。(其實只有我吧?)
才不是呢,十二班好像也很瘋啊XD

不瞞各位說,我是搶答小公主(嘔)
超愛搶答拿禮物的!(不然我就不會做出星期一的瘋狂舉動啦)
從國中搶到高中,
我要的幾乎沒有錯失過(只有自願放棄的。)

這次講的專題,本來應該是讓人害羞的。
但惠仙老師很厲害ˇ
她能把害羞的東西講得既勁爆又正當,很厲害!

後來示範套保險套,叫了兩位高二學長姊,
沒想到學長姊相見歡,還來個GIVE FIVE。
為什麼呢?
因為兩位分別是熱音副社長和社長啦:)

二差一,於是找個高一生ˇ
想不到丁丁自願舉手ㄟ,超猛的!(他的勇氣多的讓人驚訝)
十二班整個HIGH起來,用力的拍手鼓掌。
很迅速擠壓空氣,順手套上去,完成。
(一旁理組班的男生說:你一定很有經驗喔~ 我整個囧到)
完全不輸高二學長姊呢!

有獎徵答,我完全相信大家瘋了XD
瘋了想拿保險套XDDDD
拿到保險套的同學驚奇的翻來翻去,丁同學還拿來當氣球吹。
難怪最後被盧鵬噹=   =+

這是星期四,
接下來是星期五。

週五下午,每星期最亢奮的時段。
生涯規畫課,大家所寫的易怒孕婦的作業已經進入尾聲了(荃的易怒孕婦這名詞超讚XDDD)
老師用"拋破引"(我不會拼那串英文 囧)
問我們如果你有錢,你最想買哪五樣東西呢(有選項不過我忘了)

其一是家人,
對我而言,家人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我相信我的榮耀,是要分享給家人的ˇ
我愛我家,我愛老爸,我愛阿娘,我愛阿弟。
(笑)
其二是夢想,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是我秉持的信念喔!
而且有夢想→實踐→成功→有錢(重點是有錢)
神啊,我要錢!(巴死)
其三是勇氣,
我雖然可以大大方方的站上台說話,
卻沒有勇氣和自信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也因此錯過很多。
我一直希望,哪天自己是靠勇氣站在眾人面前,而不是依恃著厚臉皮。
再厚的臉皮,也比堅定的意志還薄,總有一天會撐不下去的。
其四財富,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大家都知道的。
有錢,就可以避免大多痛苦了,
我說真的。

最後,愛情。
我一直以為全班只有我舉愛情的,沒想到還有人跟我一樣。
不過當我看到是林小C時大概就明瞭了。
可是囂張,你也不要太囂張嘛!
在一起?你竟敢起鬨說在一起?你太囂張了啦!
(不過後來老師說可以跟別班配對,大家怎麼又拍手鼓掌了?)

愛情有很多種。
氾濫愛是愛;男女之間也有愛情;廣博的世界大愛也是愛吧?
所以我不舉友情,
是因為我的愛是滿到可以分給大家的呀!(認真)
(邱鼎翔竟然吐嘈我,不要我的愛!嗚嗚~我是愛屋及烏,愛113才勉為其難的分發友情給你ㄟ!)
如果真的要說男女之愛,
我喜歡相愛的過程,卻不願意承擔後果。
很糟糕對吧?
也許是瓊瑤小說看多了,也可能是言情小說看太多了,所以,寧可擁有最虛幻的一段吧!
愛上一個人,是激情造成的;
如果愛不能經歷長時間,那這種愛恐怕不要也罷。

好啦,我知道我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吧!(打)



好多話喔,總而言之,這就是九之二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