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新年,理當有個新願望。
這篇,講的不只是願望,如果不喜歡牢騷文或我的態度者,看到這一段就可以準備跳頁了。


我的願望,很多很多。
我想當小說家,這就是其一。
我想在高中畢業前有本自己的書,這個也是我的願望。

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卻也希望能夠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希望今年能夠好好的寫完一篇小說,大概六萬到八萬字左右。
還有,我寫把《罪魑奪心》寫完,我拖太久了…
要多多投稿,磨練磨練自己;高二要當中青幹部,幹部就好啦:D我很容易滿足的。
然後,不要拖稿!這很重要啊!

買好多好多小說,買好多好多散文,然後努力把她們看完。
喔喔,還有詩集,我想看鄭愁予和余光中的詩集。
這次寒假作業的詩集真合我的胃口,我喜歡ˇ

談戀愛?省省吧,喜歡就好了。
我喜歡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好,很乾淨的感情。
能夠好好考試好好唸書好好ALL PASS,這是我對課業小小的願望。

接下來是我對人際的想法,這真的是純牢騷,請有心理準備。



我不喜歡和人吵架。
我覺得和人吵架很累。
我不贊同你的觀點,但是我可以尊重你的觀點。
如果你跟我不一樣,我也希望你尊重我的觀點,而不是把我當狗屁。

不想影射,我直說。

陳鈺羲去除掉口不擇言(這句話我相信我用的很婉轉了),他是個很不錯的男孩。
歌喉好,唱功一流,這就可以殺死不少女孩了,我說實話。
打球,看他投籃的技巧,他打籃球也能帥到不行,這也是真的。
成績好,可以進校榜,用功努力,他的聰明才智不容置喙。

好,這是我看的到的優點,我舉了。

我不喜歡他說話的態度,挑明說,我討厭他嗆人。
他明明可以當很不錯的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嗆人?口舌上爭贏了,很有快感嗎?
如果說開玩笑,那也太牽強了,一個玩笑可以開到人家心頭不快,那也夠狠了。
就算開玩笑,可不可以給人一點尊重?
自尊人人都有,你無法忍受別人嗆你,別人又能忍受你嗆他嗎?
我可以說,不是人人都能。至少,我不能。

前天給他紙條,我知道用說的我說不過他,用寫的可以吧!
很抱歉,我錯了,我覺得我是自己給了自己一巴掌。
當我低聲下氣的求他給我尊重,他給的是一句「幹!我爽。」,那我會有多開心?
開心不起來好不好,我看完就撕掉了。
因為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他自己把紙條壓在我面前,而裡面竟然是這種話。

我沒有這麼大的肚量。
我沒有辦法。

荃有叫我不要跟他交鋒,我盡量了。
我想化解,我試了。

我一定要被他咬死死的,而且無話可說才甘心嗎?
好,他話不乾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可是真的不能收斂嗎?我真的不想討厭他啊!

我明明就不排斥這個人,為什麼要因為這種奇怪的原因跟他交惡?
我不喜歡這樣。
要同學三年,我寧可選擇當個好朋友,也不要現在這種樣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自己找氣受,可是我只是想和同學好好相處,這麼難嗎?
我就真的,這麼惹人厭?



真的這麼,不討喜?




那我只能說抱歉。
我要的,只是很愉快的高中生活而已。

最後一個願望,我要的,
只是能與113的所有同學,當個朋友,不一定要好,至少不要有衝突,也能彼此尊重。
起碼,和囂張不要是現在這樣。能再好一點點。

尊重我,這麼困難?
我不值得被人有基本的尊重嗎?



以上。
(請不要蓄意挑播離間,縱使我講明,不要第三人去傳來傳去的,傳到最後意思都會被扭曲。)
(那樣,我會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