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狂挖之前校慶完去KTV的事ˊ口ˋ


囂張唱歌很好聽,特別是他唱林宥嘉的《那首歌》,整個超滄桑。
歌詞、音樂、歌聲,三者融為一體,怎麼會這麼催淚啊。
好吧,當時哭,是真的被打動了…
結果囂張還笑場呢,因為我在哭…

唱《月牙灣》完全是歌詞意境的問題,不是音高。
「是誰的心啊,孤單地留下…他還好嗎?我多麼想愛他……」唱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哽咽了,可惡,怎麼完全打到我心裡的想法了?
「那永恆的淚,凝固的一句話,也許可能…蒸發--」這一段完全是斷的,喉頭酸澀難語,我停下歌聲,低頭啜泣。
大家都傻眼了,眼淚還不停。

混帳啊,
眼淚怎麼還不停嘛!

大家的結論是:我感情豐富,可以把感情融入唱歌,可以去超級星光大道了。  囧
拜託,囂張是小楊宗緯耶,他不先去我哪敢去啊!
囂張的歌聲真的很滄桑,完全沒有高中生的感覺,於是我們那時紛紛問他:「你談幾次戀愛啦?」
那嘶啞中帶點柔聲,那聲音真的很動人。
把我們這群高中生比下去啦,囂張耶!

可是大家一直說我每唱一首就哭一首,喂,我情感還沒氾濫到這種程度啦:P

今天體育課打球,好久沒打這麼起勁了。
應該說,打球是不分男女的,「非吾隊者,亡也。」
因為我沒有像LUCKY有投球的能力,所以我大多的心力都放在守人。
守人,搶球。
好吧,囂張看到我比看到瘟神還害怕。
明明知道是開玩笑,可是心底有一點點不舒坦。一點點而已。
極滑的地板,鞋底和地板摩擦的聲音吱吱作響;移動快速的身形,隨著人影晃搖。
兄臺上場的時候,我只知道:是敵人,就該敗。
兄臺兄臺,不要見怪啊XP芹妹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秉持著執念罷了。

汗淋淋的,青春。
(最近總是青春青春的說個不停,是因為十六歲快到了嗎?)

有把詩給兄臺修一下,兄臺兄臺,謝謝你:)
我會試試看的,那你呢?XD

社課看了九把刀的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我想買!我想買!真的很好看。
可是殺手系列好像只有兩本比較便宜,其他的都是兩百以上的價位了…

……國際書展又要花錢了。
這次應該主買小說為主吧,而且不只會逛二館了,我想逛其他館。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想買的漫畫,只有一大卡車的小說想買。


總而言之,今天是混亂感特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