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時,世界都可愛了起來。
:)

我愛這種感覺,全世界都很可愛的感覺。
我喜歡開開心心的我。

笑容可以融化冰山,我相信的。
因為看著鏡子微笑,我露出了融化內心冰山的笑顏。

燦爛的笑容,真好。
再來一個微笑:)



話說,這陣子只要一用電腦,就會掛在一位朋友的網誌。
超像365天天天不離身的保鏢。(天天天好多噢)

看著他的網誌,老是讓我笑出來,不是口語好笑,而是他的舉動很好笑。
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真是可愛到翻了XD
去腿毛要讓腿白皙…
噗哈哈哈哈XDDDD
他看到一定會恨死我的,對不起喔,不要生氣喔。

還有一連串的歎詞介紹,
這個人真是觀察入微,好厲害。
他的朋友哪個人用過,哪個人愛用,哪個字感覺不錯,哪個字是他的偏好和女孩的偏好,他都打了。
真是要不得的幸福噎,這傢伙。
可是還是很可愛啊,真好玩。

看他的網誌幾乎無時無刻在笑的,而且,我很喜歡去翻他的舊網誌文章。
(看他以前我會覺得,好妙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有點點尷尬,好擔心噢。
不過,和囂張相處還不錯。

囂張,謝謝你。對不起。

囂張還是很囂張,囂張你真的是很好的人喔。
班上沒有你,一定很沒梗吧。
網誌,雖然話說的很重很重,雖然那些字好傷心好憂傷,
可是,我並不是刻意唸你的喔,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跟你交好吧。

荃啊荃,荃,
荃最近要開心噢,我有很多的微笑,很多的擁抱,可以給妳一點溫暖。
一點點,但是,希望給妳一點溫柔的感覺。
羈絆,我知道,妳們兩個,是這麼深刻的。

找時間去買數字餅乾,我們大家一起吃吧。

緒緒,妳噢。
有時候不要被人的感覺影響到(雖然我也常常這樣)
該說「不要」就要說不要,而非人家拿妳們的關係威脅,
這樣的朋友,是會當不開心的喔。



今天電腦課,弄網頁上頭的Bar(?)
我想走我的路線,
有一點點夢幻,一點點脫離現實,卻又這麼清晰透徹的反差。
藍色的天空,憂鬱又清澈的眼神,我喜歡。
奇妙妙說:好瓊瑤喔!

我喜歡浪漫。嘻嘻。
不過前幾天圖書館等人的時候我深刻體會一件事:
「摩羯座的浪漫,僅限於不與自己的利益衝突時。」
我好糟糕。


關於感情啊,我一直沒有說這件事。

其實我從來沒有抱予希望在他身上。
我在等,高二,感情淡去的那天。

我們班和他們班能夠鄰比的日子,也只有高一而已,高二高三都沒有吧…好像是這樣。
兄臺說,妳要打敗很多迷戀他的女生呢。
我也不啻是迷戀他的其中一個?
只不過那個喜歡,是慢慢醞釀出來的,慢慢地。

奇妙妙有問過:妳會想跟他在一起嗎?
說真的,我沒有自信。
我不能確定我能喜歡他多久,也不知道對方怎麼看我。
我沒辦法拿感情開玩笑,而且挫折太多,就會對自己感到懷疑。
喜歡是一個人的事;談戀愛卻是兩個人的。

如果他不喜歡我,我的喜歡就失去意義了。講白點,就叫做自作多情。
而我,最討厭我自作多情。
我在等待放棄的那天,或者,他會回頭看我的那天。
但這都不重要了,真的。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很重要的人們,放在我心底,會讓我想微笑的那種。
我喜歡微笑,
我也想給你們微笑喔。


這世界好可愛,在微笑之下。
人們,也很可愛呢。


Ha!I want to a sm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