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最近天冷,我越來越想要帶一床棉被到學校禦寒。
  我很怕冷,不論是身或心。
  最近我的心有點冷,是失望呵,很多自己堅持的反而成了凌虐自尊的武器,淚水淌過溫熱的雙頰無數次,直到溫熱的液體逐漸冰寒,凝在睫上、滑在下顎。
  情緒開始不聽我的使喚,她最近已經逼近爆發臨界點,很多你不知道的時候,就快抓不住脫韁的滿腔怒意。


  不知道,好多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面對軟弱的自己、不懂該如何看待以前的種種,讓那些過去不要干擾自己、不明白該怎麼做才不會痛苦,我才能贏得最多的快樂?
  討厭太多未知數塞在腦海裡,這些問號在我腦裡載浮載沉,我的眼中看不清前方,只有深不見底的迷惘。
  伸手不見五指,我看不清週邊的世界,也看不清我自己……這種無邊無際的黑暗,讓我覺得好冷,陰暗的令我發冷。

  我好想要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緊緊把我扣在那樣的小空間。
  我想要一個胸膛,容納我的失意;好想逃離黑暗,離開雪意的世界,投入一個懷抱。
  暖暖的胸懷,比我大的臂膀收納整個我,把我的淚水一起收走,帶走我心底止不住的寒意。

  不要以為我在耍瓊瑤,而是我真的需要一個擁抱,很真實的溫暖、很真實的關懷。
  一個比我更大的羽翼。
  仆在懷裡,37.5度C,最貼近兩人的體溫暖暖泛冷的天氣。偶爾我會羨慕情侶,因為他們交換了彼此的體溫、一同承擔對方的心事,愛情是有那麼天真可愛的地方,感覺很美。
  可是我知道真相是血淋淋的。不愛了,連擁抱的回憶都烙痛了心。

  所以,我只要有人,可以給我很單純的擁抱。
  至少讓我能夠有那麼一次,被擁抱的幸福,與釋然的放鬆。


  暖暖的,極溫柔且溫存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92011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